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鳳小岳 錶現男士優雅的霸氣

鳳小岳佩戴天梭Gentleman紳士系列腕錶,流露紳士魅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天梭(TISSOT)為都會男性獻上全新Gentleman紳士系列腕錶,除了搭載POWERMATIC 80矽游絲機芯也同步推出石英機芯款,40毫米的錶殼透過四角透過弧形向外延伸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貼合男性手腕的曲線比例,展現流暢俐落的時尚魅力。

天梭Gentleman紳士系列自動款,25,300元。

天梭特地邀請男星鳳小岳為全新錶款拍攝宣傳廣告,鳳小岳先前曾出席天梭潛水腕錶Sesatar1000自動款系列的發表會,這次錶款不同以往的運動風格,讓他驚歎:「我對於天梭的運動系列腕錶印象非常深刻,這一次拍攝Gentleman紳士系列腕錶,讓我看見天梭的另外一面,優雅中帶著男性的霸氣,就像這個系列的名稱,腕錶上每一處細節都讓我感受到紳士的精神,非常有質感,感覺非常百搭我許多戲劇中的不同角色或裝扮。」

天梭Gentleman紳士系列18K金款,47,500元。

Gentleman紳士系列錶盤和錶帶的選擇豐富,80小時動力儲存矽游絲機芯款除了精鋼錶殼,也有18K玫瑰金款,面盤設計特別上加楔形玫瑰金時標與垂直十字線,展現重視細節的紳士精神,面盤則有白色、藍色、黑色各種色選,搭配精鋼鍊帶或是皮錶帶,適合各種場合變換造型。圖片提供:天梭

鳳小岳欣賞天梭Gentleman紳士系列腕錶的百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