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夜間修護肌膚 水潤黃金時刻

消費者於12月19日至明年1月29日至雅詩蘭黛全台櫃點臨櫃體驗,可免費獲得3日體驗包乙份,全台限量18,000包。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3,9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於2007年率先提出肌膚與夜間關係研究,將肌膚晝夜節律與肌膚抗衰老相互連結,但,夜晚對於肌膚的影響究竟有多大?睡前的這些習慣竟會導致保養品功效減半?雅詩蘭黛於今年6月在第24屆世界皮膚科大會上發布最新的研究,強調代謝學與肌膚晝夜節律的緊密關係。

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乾燥產生細紋,肌膚可以透過美容覺來開啟修護功能;睡前30分鐘使用手機、筆電、電視等3C設備,會影響肌膚夜間修護效果;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處於修護重建的高峰時刻,上述種種因素皆說明肌膚於夜晚是修護的黃金時刻。雅詩蘭黛研究發現,一旦肌膚生理時鐘失調、外界環境與壓力遽增影響,肌膚容易失去原有秩序,無法按部就班「自救」修復日間受損狀況。

雅詩蘭黛於1982年顛覆當時美妝界追求的「保濕」觀點,首度提出進階的全新保養觀點「夜間修護」,推出全世界第一款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特潤超導修護露」,此款被暱稱「小棕瓶」的精華液在台穩坐精華液暢銷冠軍,「特潤超導修護露」內含獨家專利夜間肌膚修護科技(ChronoluxCB™ )以及維他命E等高效成分,提供肌膚修護。凡於12月19日至明年1月29日期間至雅詩蘭黛全台櫃點臨櫃體驗,可免費獲得3日體驗包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