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包到位 鍊式錢包2

Bottega Veneta小羊皮編織Intrecciato Nappa中國紅鍊式錢包(13×17×3cm),具備多個外側信用卡槽。1,215美金,約台幣37,392元。(翻攝www.bottegaveneta.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精品推陳出新,看準的是市場目前缺少、還沒有被滿足的那一塊。鍊式錢包(Chain Wallet;或稱Wallet On Chain,WOC)幾乎打動所有關於擁有一款名牌包的內心渴望與最低門檻:跟一般的小皮件不同,它既是錢包、也是肩背包,還能當作手拿包。而且,相對每季狂打的「IT Bag」,鍊式錢包的價格很有可能不到它們的一半。

舉一個在不同時尚網路平台流傳的共同例子:想在香奈兒(Chanel)買到最經典的小羊皮肩背包,例如小型口蓋包,普遍而言,通常要價超過台幣15萬元(2.55小型口蓋包黑色復古小牛皮款則需至少台幣18萬元),但品牌陣中一款以黑色小羊皮製、台幣定價77,000元的「經典鍊子皮夾」相對好入手。

記者分析,在心理層面,這相當於僅用一半價格即可入主頂級品牌的經典肩背款,況且這款鍊帶皮夾還能把標誌性的「皮革穿鍊」收進包裡,隨心變換鍊帶長度,或做為錢包、手拿包,靈活度十足,難怪默默成為強勢單品。

香奈兒經典鍊子皮夾3.5公分厚度,置放手機、信用卡、鈔票、零錢,相當有餘。(翻攝自www.chanel.com)

香奈兒鍊子皮夾的翻蓋內側設有拉鍊口袋。(翻攝自www.chanel.com)

香奈兒經典鍊子皮夾(12.3×19.2×3.5 cm)。黑色小羊皮材質,皮革穿鍊。77,700元。(翻攝自www.chanel.com)

這款鍊子皮夾背後設有口袋。(翻攝自www.chanel.com)

Chain Wallet 各家必備各有巧妙

香奈兒在今年秋冬上市、時尚界視為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33—2019)最後所留給世人的經典設計「Chanel 19」,其誕生於2019年的命名儀式一如香奈兒女士於1955年二月所創作的2.55包款,風格強調實用性、率性、優雅與功能性,品牌的設計精髓也在特大菱格紋車縫線、金屬鍊銜接經典皮革穿鍊,以及皮穿鍊雙C Logo標誌等細節表露無遺,有趣的是,在該系列所強調的大型款、中型款或腰包款之外,Chanel 19「鍊子皮夾」彷彿以相對低調的姿態出現於品牌精品店的陳列之中,卻成功地以長鍊小包之美招喚潮流人士的時尚節奏。

愛馬仕(Hermès)以俐落方形結構、鈀金「H」標誌鎖扣著稱的「Cinhetic」系列,其精巧的鎖釦設計,扣起時形成H字母標誌,開啟時則變化為間斷的銀色線條,極具動感的藝術美學。現在還迎來相同特色的Cinhetic To Go錢包與Cinhetic Mini錢包。以Cinhetic To Go錢包而言,當中配有一個隔層、兩個卡片夾層與一個拉鍊口袋,空間足以收納智慧手機,並附有可拆卸的皮革肩背帶,是「Kelly」錢包以外的另一款風格標的。

Bottega Veneta運用柔軟的納帕皮革豐富了原為「基本款」的鍊式錢包;採用標誌性的「Intrecciato」手工編織工藝製成,內部配有多個卡片插槽與隔間,並以可拆卸的仿古金鍊帶提供多功能性。

不少鍊式錢包更結合皮革工匠與珠寶金匠的心血,散發珠寶感、藝術性,貴氣程度可比晚宴包。例如寶格麗(BVLGARI)的長夾式肩背包,除了部分款式採用珍稀皮革製作,象徵性的「蛇頭」扣環以琺瑯、孔雀石或縞瑪瑙等鑲飾,配上可拆式的淡金色短鍊,散發高貴氣質,彰顯著這家羅馬珠寶商的工藝美學。Tod’s以鱷魚壓紋牛皮製作的Double T皮夾飾有標誌性的金屬雙T Logo,當取下可拆卸的金屬鍊帶,就可變為手拿包。

香奈兒19鍊子皮夾(12.3×19.2×3.5 cm)。裝飾大型雙C Logo與特大菱格紋車縫線。95,800元。(翻攝自www.chanel.com)

香奈兒19鍊子皮夾由裡到外承襲自品牌精神的率性、優雅與功能性。(翻攝自www.chanel.com)

愛馬仕Cinhetic To Go系列皮夾(18×16×2cm)。鎖釦扣起時形成H字母標誌,開啟時則變幻為間斷的銀色線條,極具動感的藝術美學。175,300元。

愛馬仕Cinhetic To Go系列皮夾(18×16×2cm)。鎖釦扣起時形成H字母標誌,開啟時則變幻為間斷的銀色線條,極具動感的藝術美學。175,300元。

Bottega Veneta小羊皮編織Intrecciato Nappa中國紅鍊式錢包(13×17×3cm),具備多個外側信用卡槽。1,215美金,約台幣37,392元。(翻攝www.bottegaveneta.com)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火鶴石英色小牛皮長夾式肩背包(19×10cm)。鍍淡金色蛇頭扣環飾以黑色及白色琺瑯,蛇眼鑲飾孔雀石,流露尊貴感受。30,500元。

Tod’s Double T鱷魚皮壓紋皮夾(10×17×3.5cm)。以Double T金屬飾扣與鱷魚皮紋彰顯奢華,皮夾後方還設有一個按釦口袋。30,000元。

圖片提供/ BVLGARI、Hermès、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