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朵茉麗蔻升級 添加紅蔘紅棗

朵茉麗蔻將新原料紅棗精華及進化版「紅蔘精華」添加到全新「乳霜20」中。(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一直是許多資深藝人私下默默愛用的抗皺淡斑保養品牌,品牌早在1974年創立時,從西德引進醫療級膠原蛋白,成功添加至乳霜中,推出日本史上第一支膠原蛋白抗老乳霜「乳霜5」,也是現今第19代「乳霜20」的前身,從此成為亞洲膠原蛋白保養研究先驅。

朵茉麗蔻最新「美活肌精華」30ml/3,300元;「乳霜20」30g/4,300元。

今年冬天,朵茉麗蔻一系列全效8支保養品項中的兩款長銷經典保養品「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成分升級,新添加「升級版紅蔘」與「紅棗精華」。為了提升產品膠原蛋白的品質,從最初使用動物性膠原蛋白,進化到安全性更高的海洋性膠原蛋白,採用「海鰻」及「松鯛」雙重膠原蛋白,並添加獨家原料「不知火菊」及「粉紅鑽石鬱金香」,新推出的「第19代乳霜20」與「美活肌精華」使用的是七年長白人蔘根部精華萃取出的「紅蔘精華」,加入新原料「紅棗」精華,更加著眼在預防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