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歐舒丹聯名香氛杯 傳遞溫暖

歐舒丹限量居家香氛皂禮盒組950元,內含和諧香氛皂25g、紓壓香氛皂25g、愉悅香氛皂25g、活力香氛皂25g等4款不同香調的香氛皂。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百年瓷器品牌「BERNARDAUD」,1863年創立於法國南部頂級瓷器之都─里摩日(Limoges),以出產珍貴高嶺土聞名,為法國珍貴的文化遺產之一。

歐舒丹×BERNARDAUD限量聯名居家香氛蠟燭禮盒組3,000元;內含紓壓香氛蠟燭25g、和諧香氛蠟燭25g、南法頂級BERNARDAUD香氛燭杯。

源於南法普羅旺斯的歐舒丹(L’OCCITANE)特別聯名BERNARDAUD,推出限量「居家香氛蠟燭禮盒組」,BERNARDAUD這次特別以手工雕刻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限量香氛燭杯,杯子上刻畫著普羅旺斯的水果、花卉及植物,火焰點燃的一剎那,傳遞著溫暖微妙的香味,高品質的工法亦為日常生活增添優雅的氛圍。

百年瓷器品牌BERNARDAUD手工打造獨特的刻紋的香氛杯。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歐舒丹IG)

此外,歐舒丹全新居家香氛系列共有和諧、紓壓、愉悅、活力等4款香氛氣味,適逢年底送禮時節,歐舒丹限量推出「居家香氛皂禮盒組」將4款香氛皂盛裝於彩繪普羅旺斯植萃圖樣的精美外盒,打開猶如一本精裝書,採天然植物皂基的香氛皂,綿密泡沫溫和不乾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