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明星入鏡 誰最騷包:Tory Burch Lee

女星侯佩岑出席紐約時尚大秀時,以優雅的黑色蕾絲洋裝搭配羊毛格紋Lee雙層包,優雅知性。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傳奇名媛Lee Radziwill是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的妹妹,身兼社交名媛、公關、室內設計師多重身分,時尚品味一流,設計師Tory Burch以Lee Radziwill的時髦典範為靈感,打造同名包款,以雙隔層設計讓收納空間雙倍加大,中央拉鍊隔層與內部四個小隔層,巧妙運用空間,使物品的放置更有組織,同時增加使用上的靈活實用性,是最實用的名媛包。

除了巧妙的空間設計,Tory Burch也相當講究面料,Lee包款採用來自德國超柔軟Nappa皮革製成的絨面皮革,或是以雙面羊毛混紡格紋,襯裡設計則以雙色棉質以及雙層帆布縫製,這些厚實的面料讓包款在垂放時,呈現自然優美的垂墜感,為原本的優雅輪廓更添隨意風情。

包款搭配金屬感的復古黃銅按釦,黃銅釦上精細刻印「Tory Burch 」字樣,其他包括皮革鑰匙套、保護包款底部的金屬裝飾層,都是低調但精緻的細節,也是Tory Burch堅持的精品質感。

設計師Tory Burch手提牛皮Lee雙層包,典型紐約上城名媛風範。

Tory Burch石炭黑牛皮Lee雙層包,43,900元。

Tory Burch羊毛格紋Lee雙層包,52,900元。

Tory Burch蘋果紅牛皮Lee雙層包,43,900元。

圖片提供/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