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珍藏年度傳奇2019 GPHG:最大贏家愛彼奪三大獎

GPHG金指針大獎:愛彼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萬年曆超薄腕錶,機芯僅厚2.89毫米、鈦金屬錶殼(鉑金錶圈)厚度僅 6.3毫米,是世上最薄的全自動萬年曆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愛彼(Audemars Piguet)以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萬年曆超薄腕錶贏走今年GPHG「金指針」大獎(Aiguille d’Or Grand Prix)!不僅如此,入圍「標誌性錶款」(Iconic)的皇家橡樹系列「Jumbo」超薄腕錶,也因其重新優雅詮釋1972年引領製錶產業走出新天地的原始39毫米皇家橡樹錶款,拿下「最佳標誌性腕錶」(Iconic Watch Prize)。Code 11.59系列超問錶則獲得「最佳複雜男錶」(Men’s Complication Watch Prize)。

「金指針」自所有類別的入圍錶款選出,是GPHG的最高榮譽。愛彼皇家橡樹自動上鏈萬年曆超薄腕錶錶款從原入圍的「Mechanical Exception」(非凡的機械)組別中獨領風騷,風光無比!此錶亦象徵愛彼的轉捩點,邁向平衡精緻美學、最佳人體工學、複雜技術、錶廠工藝的起源與當代生活方式的複雜腕錶新世代。

獲「Iconic Watch」的皇家橡樹Jumbo超薄腕錶有如將兩項備受歡迎的皇家橡樹腕錶元素合而為一:(1)紀念皇家橡樹20週年、1992年誕生的玫瑰金「Petite Tapisserie」錶面,以及(2)僅在1980年代出現一次的18K白金材質錶殼及錶帶。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萬年曆超薄腕錶,圖為愛彼原廠5133自動上鏈機芯。

最佳標誌性腕錶:愛彼皇家橡樹系列「Jumbo」超薄腕錶,「鮭魚」玫瑰金錶面搭配「Petite Tapisserie」圖案,白金時標搭配夜光塗層皇家橡樹指針。

超問錶等一年

愛彼執行長 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引以為傲的Code 11.59系列超問錶結合2016年亮相的超問報時技術,加上該系列突破傳統格局的設計美學;具有懷錶的恢弘聲調,其超水準的聲學表現、音質與和諧的音調源自於專利音簧、錶殼結構和調速器。據稱Code 11.59系列自今年上市以來就賣得很好,此刻,無論計時碼錶與複雜功能款式都已出現排隊名單,三針款式也缺貨。而Code 11.59超問錶台灣目前僅配到一只,已被下訂。

最佳複雜男錶:愛彼 Code 11.59 系列超問錶。18K 白金錶殼,煙燻藍琺瑯錶面,搭配18K白金時標與指針,琺瑯轉印品牌標誌、黑色塗漆內錶圈。

圖片提供/Audemars Pi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