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年度限量蜜粉 粉盒粉體誘人

高絲與花藝名店edenworks bedroom打造限定蜜粉,高絲無限肌緻─花漾戀彩限定蜜粉SPF25/PA++,1,9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年底是一年一度限量蜜粉推出的季節,高絲今年第8代的年度限量蜜粉「無限肌緻─花漾戀彩限定蜜粉」12月將登場,延續去年,找來日本花藝名店「edenworks bedroom」聯名合作,以花束作為靈感創作,打造栩栩如生的花卉粉盒。

黛珂永恆祈願蜜粉幻夜女神,SPF15/PA++(18g × 2蕊心),7,800元。

「edenworks bedroom」擅長將各種植物與創新材料融入花藝中,將花藝的力量注入至粉盒設計,讓粉餅拿在手上宛如手中花園般美麗;蜜粉餅使用精心研製的粉體,結合白綠色、粉色、紫色、綠色、藍色等色彩交織而成,透明感再提升,創造光透肌質。

黛珂的年度蜜粉今年也來到第9代之作,由知名設計師馬歇爾汪達設計的限定蜜粉,今年主題為「幻夜女神The Story of Celestial Nymphs」,壓印著女神圖騰的蜜粉餅採用獨創粉體凝固工法,堅持不使用任何黏著成分,將白樺水等精華成分一層一層反覆加壓,耗時12個小時以上待水分自然蒸發後而製成,粉體輕盈細緻、高親膚性,散發清新花香,每每推出成為品牌粉絲必收藏的夢幻逸品。

圖片提供:高絲、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