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志玲愛與承諾鎖頭包 定格時尚目光

Chloé Aby Lock包身底部飾有金屬片,以精緻細節完美了鎖頭雛型。 (記者方惠宗翻攝www.chloe.com/tw)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Chloé旗下Aby系列鎖頭包於今年6月問世,便吸引時尚界目光,其象徵「愛與承諾」的鎖頭設計甚至被譽為包款界的「告白神器」。

Chloé Aby Lock漸層紫Monogram浮雕迷你鎖頭包,63,600元。

如今該系列憑藉其時尚外型與美好寓意,正式登上Chloé本季銷售冠軍。其中又以鎖頭造型的Aby Lock最風光,近日完成終生大事的林志玲也是愛用者,她更在婚禮前夕於社群媒體分享手拎Aby Lock迷你鎖頭包的照片,滿是時尚、幸福感。

Chloé Aby Lock金銅色迷你鎖頭包,55,500元。

Aby鎖頭包取材自Chloé於2006年發表的Paddington鎖頭包,以品牌標誌性的鎖頭作為吸睛亮點,卻有著與Paddington迥然不同的性格靈魂。Aby Lock更直接採用標誌性的掛鎖形狀設計,具備優雅的手柄,弧形翻蓋飾有鮮明的3D金屬Chloé徽標,懸掛的珠寶鍊帶有鎖頭鑰匙,呼應精緻的鍊帶,包身底部飾有奢華感金屬片,精緻細節可見包款鎖頭雛型之精華。此外,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主掌時期所設計的Chloé Monogram印花也重新躍上包款,以壓紋、浮雕等方式呈現,時尚熱度可望再升。

林志玲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手拎象徵「愛與承諾」的Chloé Aby Lock迷你鎖頭包。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

圖片提供:Chlo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