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家樂福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 賣1盒捐1元

家樂福推出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力行食物轉型,家樂福自去年開始積極推動非籠飼雞蛋,今年更進一步推出自有品牌,強調每賣出1盒,便捐出1元給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幫助改善經濟動物處境。

家樂福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每賣出1盒捐1元給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家樂福針對千位消費者進行調查,結果顯示近8成民眾在意雞蛋的生產方式,甚至高達9成擔心用藥、藥物殘留以及生產環境髒亂的問題。不過受限現有產銷狀況,一般大眾很難知道雞蛋背後的真相,因此家樂福致力推廣非籠飼雞蛋。

家樂福企業社會責任暨溝通總監蘇小真表示,這次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相關部門同仁花了一整年時間親自拜訪無數牧場,首先合作牧場為友善雞蛋聯盟成員,包括茂勇、全馨牧場,未來希望壯大陣容。

此外,目前家樂福提供24支非籠飼雞蛋品項,市占比17%,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採「平飼」,預計明年會再上市標準更嚴格的放牧雞蛋。

圖片提供:家樂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