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喬治傑生年度紀念項鍊 2020別具意義─首度推出HERITAGE版本 紫龍晶高貴稀有 純銀蜜桃月光石台灣獨家

喬治傑生2020年度紀念純銀紅玉髓鍊墜,9,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精品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於1988年首度推出HERITAGE年度紀念珠寶,這系列從創辦人喬治‧傑生的手繪圖稿歷史資料中尋找靈感,搭配精選的年度寶石,打造一系列鍊墜、耳環和夾式耳環,每一年的年度珠寶系列造型和寶石各異,象徵獨一無二的紀念時刻,每一年都受到高度期待。

喬治傑生2020年度紀念純銀蜜桃月光石鍊墜,12,000元。

2020 HERITAGE年度紀念珠寶同樣以喬治‧傑生的手繪圖稿為設計基礎,精緻的葉脈圖騰設計,結合新藝術時期風格的弧度曲線與華麗自然的圖騰,很有古典韻味,這也是喬治‧傑生最喜歡的大自然意象。精選的5款寶石包括高貴稀有的紫龍晶,以優雅雍容的紫色色澤,點綴著獨特絲絨般的蠟質雲彩紋路,鑲嵌在經過硫化處理的18白K金立體花紋圈形中央,輕柔的色澤散發優雅韻味;黑得發亮的珍珠母貝是來自大海的珍貴禮物,神祕低調的光澤宛如月光輝映於夜空,散發內斂低調且與世無爭的沉靜淡雅。

喬治傑生2020年度紀念純銀黑珍珠母貝鍊墜,9,500元。

通透嫣紅、象徵生命力的紅玉髓,以有機圓形代表大自然毫不隱藏的真實美感,可搭配同款式耳環,讓整體造型更完整;純銀橢圓形寶石周圍點綴硫化處理後的繁複曲線,復古的外觀保有清新的現代感,在光線照射下呈現深淺不一的層次效果;台灣獨家推出限量純銀蜜桃月光石鍊墜,月光石也稱為戀人之石,自中古世紀以被認為是月亮神賜給人類的禮物,有守護幸福的寓意,泛著朦朧光暈的蜜桃月光石,外柔內剛、細膩卻穿透性強,象徵女性柔美卻不失獨立的勇敢力量。

喬治傑生2020年度紀念純銀鍊墜,8,800元。

喬治傑生2020 HERITAGE年度紀念純銀紫龍晶鍊墜,1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