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巧遇早冬》黑魔粒vs.黑色雪乳風暴

亞尼克生乳捲─黑魔粒,420元。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以生乳捲打響名號的亞尼克,本季以「神與魔鬼的禮物」為題,推出8款巧克力新品,黑魔粒生乳捲結合法國頂級米歇爾(MICHEL CLUIZEL)天然可可粉與北海道奶霜,蛋糕體上脆粒分明的巧克力豆,是其最大特色;而巧克力香蕉生乳捲則是在特黑泡芙蛋糕體裡,捲入以比利時苦甜巧克力所製成的香蕉奶霜。

亞尼克生乳捲─巧克力香蕉,420元。

而外形看似小石塊的「石疊」,則將蛋糕經過低溫慢烤、乾燥後形成輕脆口感,再讓蛋糕的每個毛細孔注入巧克力,很適合放在辦公室裡當做紓壓點心享用。

亞尼克石疊,48元/包,即日起至12月25日任選2包石疊,加價購79元。

除了銷售榜常勝軍松露巧克力派,本季還推出櫻桃巧克力派、提拉米蘇慕斯、沙哈慕斯;飲品部分則有黑糖珍珠拿鐵,以及使用堪稱「巧克力界的奧斯卡之星」的MICHEL CLUIZEL 72%黑巧克力調製而成的米歇爾黑巧可可。

亞尼克櫻桃巧克力派,620元(6吋)、135元(8吋切片)。

亞尼克沙哈慕斯,720元(6吋)、980元(8吋)。(記者林婷婷攝)

亞尼克松露巧克力派,620元(6吋)。

圖片提供/GODIVA、BAC、BAKE WORKS、Mister Donut、Amaury Guichon、亞尼克、187巷的法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