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匠心彩繪 時間宇宙:Van Cleef &Arpels 愛情畫

12點鐘位置的金黃太陽以黃色藍寶石鋪鑲而成,深淺有致的綠色內填琺瑯,為場景帶來豐富層次,刻紋及彩繪珍珠母貝,則為前景的繁花營造立體浮雕效果。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Promenade腕錶,38毫米黃K金錶殼,配搭鑲嵌鑽石、藍寶石及沙弗萊石的黃K金錶圈,單鑲美鑽錶冠。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25毫米、32毫米、38毫米都是極小的範圍,要以此範圍為畫布,揮灑細緻圖案、訴說動人故事,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就是有此能耐,全新推出三款Charms Extraordinaire腕錶,宛如愛情連環畫,以愛情為主題,利用錶盤逐漸增加的尺寸,代表日漸熾盛的愛火,象徵幸運的吊飾,也隨著戀情的發展逐漸綻放,三款腕錶利用內填琺瑯、微型彩繪、黃金鏤雕等工藝,細微呈現經典愛情場景。

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Promenade腕錶,黃K金鏤雕的情侶共賞花園春色。

這片風景匯集傳統琺瑯工藝、黃金鐫刻及微型彩繪,錶盤的左右兩側以刻紋及彩繪珍珠母貝塑造帷幕,錶圈鑲嵌色彩細膩漸變的藍寶石,與錶盤的風景相互輝映。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trouvailles腕錶,32毫米白K金錶殼,配搭鑲嵌鑽石及藍寶石的白K金錶圈、單鑲美鑽錶冠。

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trouvailles腕錶,湛藍星空、皎潔月色,是最符合愛情主題的場景。

情侶相望的剪影,以玫瑰金浮雕而成,絢爛多彩的背景運用內填琺瑯(champlevé enamel)及微型彩繪,10點鐘位置的太陽以錳鋁榴石鑲嵌而成,錶圈鑲嵌粉紅色藍寶石,營造豐富的漸變效果。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ncontre腕錶,25毫米玫瑰金及白K金錶殼,配搭鑲嵌鑽石及粉紅色藍寶石的玫瑰金錶圈、單鑲美鑽錶冠。

Van Cleef & Arpels Charms Romance Parisienne Rencontre腕錶,在和煦的晨光中,一男一女在塞納河上的藝術橋邂逅,開啟愛情故事的篇章。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