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匠心彩繪 時間宇宙:Nakaya X Harry Winston 夜空之美

Harry Winston 靜夜Midnight系列Yozora自動腕錶,錶圈和錶耳上鑲嵌9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的鑽石,搭載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匠心獨具的創意,展現出錶盤方寸之間的小宇宙。

日本鋼筆專家Nakaya(中屋萬年筆)以蒔繪、螺鈿、堆錦等日本傳統工藝客製化高級鋼筆而聞名,每一支鋼筆都經由技藝高超的日本工匠以全手工打造而成,配合主人獨特的書寫風格,「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與「鋼筆之王」Nakaya合作,打造細膩奢華的靜夜Midnight系列Yozora自動腕錶。

「Yozora」即為日文的夜空,Nakaya為了呈現神秘而多變的夜空景象,先以傳統漆藝裝飾錶盤,以手工將至少九層獨立的漆藝完成於錶盤,展現極其細緻的光澤。黑而發亮的錶盤上,有著Nakaya特別為海瑞溫斯頓設計的拱門圖案以及放射的光束,這是蒔繪工藝,工匠用鈀和鉑粉填充於竹罐,然後撒在生漆上,直到獲得所需的圖案效果。如星光閃耀的粉色母貝,運用螺鈿鑲嵌工藝,工匠必須找到相同顏色和反射光芒的珍珠母貝,將精緻的珍珠母貝切成細小條狀並裝飾在錶盤上,最後完成了這幅美麗的夜空奇景。

靜夜Midnight系列Yozora自動腕錶配有成套的Nakaya墨水筆,並裝載在精美的手工竹製展示盒中,成套售價250萬元。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