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雕細鏤 奢華時光:Chopard 畫牡丹

Chopard 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腕錶。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自1860年創立以來,發展出無數工藝成就,位於日內瓦的高級珠寶工坊內,有設計師、蠟模珠寶雕刻師、珠寶師、寶石工匠、鑲嵌師及拋光師,位於弗勒里耶的製錶廠則有機芯研發、鑄金、壓紋、錶殼製造、機芯零件及錶鍊製造等技術,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腕錶可說是蕭邦珠寶與腕錶工藝集大成之作。

紫色錶盤上綻放著大小錯落的八朵牡丹,由工匠在錶盤上雕琢的逼真牡丹型態,從淺粉、深粉至粉紫色,濃淡相宜的粉色花瓣與柔綠色的花葉形成鮮明對比,為了營造花瓣的深邃感,工匠沒有加深花色,而是以手工精細切割的白色珍珠母貝鑲件凸顯細節。腕錶搭載的L.U.C 96.23-L機芯運用精細的fleurisanne雕刻工藝,完全以手工精雕細刻出精美的渦旋紋和花卉圖案,錶底蓋同樣有著精雕細鏤的花卉圖案,這款腕錶凝聚眾多工藝大師的心血,包括製錶大師、鑲嵌師、珠寶師、機芯雕刻工匠、手繪畫工,以及裝飾及拋光包括細小螺絲在內精微細節的所有工匠,由內而外,每一處細節都匠心獨具。

蕭邦每年採用一款直徑35毫米的L.U.C XP腕錶,以不同方式演繹雍容嬌艷的牡丹圖案,製錶工坊藉此呈現品牌工作坊掌握的所有藝術工藝。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