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週年慶不後悔專刊》妝品關鍵字:霧光、顯色

明星彩妝師人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Q:建議秋冬嘗試的彩妝流行重點?

這幾年,紅色、橘色的眼影話題延燒很久,即使到了今年依舊是十分受到年輕女性喜愛的色選,只不過,以前的橘色偏向陽光般的明亮色調,質地偏向霧面乾燥,色彩及妝效看起來都比較重,而今年的眼影趨勢則是偏向濕潤感,相較之下,帶有光暈感對於彩妝入門者也比較容易上手且不易出錯,尤其到了年底,紅色、橘色眼妝非常適合年底的聚會及派對。

在頰彩部分,乾燥玫瑰色依舊當道,建議秋冬不妨嘗試帶點偏紫色的腮紅,可以讓膚色更顯白皙。

底妝部分,春夏流行「極霧」的質感,同時也能在肌膚容易出油的季節達到控油效果,但到了秋冬,底妝走向「霧光感」趨勢。其實在秋冬,過於霧感的底妝容易讓臉部妝感顯得過白及厚重,帶有距離感,融入光澤感則能達到平衡。

唇彩部分依舊流行非常「顯色」的質感,但我認為並不是每一個人搽都適合,在追求流行之外,有更大一群人是追求實用度。

Q:採購推薦名單?

因為我本身是偏乾肌,在底妝部分我蠻常使用LAURA MERICER煥顏粉露,能提供長時間潤澤又維持剛剛好的光澤;在夏天,植村秀及BOBBI BROWN的控油粉底都是我的選項之一。

年底適逢耶誕組合上市,THREE今年集合各款色彩及經典商品的彩妝盤CP值頗高,尤其是霜狀頰彩,搽上後呈粉霧質地,幾乎可以不用再上蜜粉定妝;唇膏部分,像雅詩蘭黛、SUQQU皆有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