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拒戴護具 敬業撞牆全身瘀青

王識賢(左起)、原騰、導演廖士涵出席《樂園》首映會,片商送上小金馬,預祝原騰奪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樂園》昨晚舉行首映會,導演廖士涵率演員王識賢、原騰出席,王識賢片中演出曾染上毒癮的農場主人,他坦言拍攝毒癮發作的戲時最辛苦,「我必須瘋狂撞地板跟牆壁,導演喊卡後,我都會累倒虛脫、身體也都撞到多處瘀青。」導演廖士涵也大讚他敬業,「我事前有問賢哥要不要戴護具,他直接說『不用』,讓我很敬佩。」

王識賢在片中與女兒關係疏離,他現實生活中育有兩個女兒,談起父女關係,他說:「我一直一來都還在學習怎麼當爸爸,但比起工作,我會花更多時間在家庭,在孩子小的時候讓她們當馬騎著玩。」被問到是否擔心女兒長大後談戀愛,他笑說:「一定會擔心,但應該還是會尊重她們。」《樂園》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