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吳尊半裸 展開線條魔術─Nautica首位亞洲代言人 展現運動潮流感

吳尊詮釋Nautica獨到的機能時尚,多款單品以熱壓黏合技法製作,線條簡潔俐落。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時尚品牌Nautica迎來史上首位亞洲代言人,公布由吳尊詮釋的2019年秋冬系列,嶄新的時尚影像令人眼睛一亮。品牌稱,吳尊穿搭輪廓簡潔的機能性運動裝,帥氣展現前所未有的潮流感,「是吳尊想呈現給大家的特別驚喜!」

吳尊在社群媒體自拍分享上身裸照,精實的肌肉線條令人驚艷。(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

吳尊上個月剛過完40歲生日,在社群媒體分享在健身房自拍的上身裸照並留言「Let the magic begin」,精實的肌肉線條令人驚艷。對於接任服裝代言人、一身散發自然健康與陽光氣息的嶄新造型,業者指出,本季的設計結合拼接技法與對比色彩,以沉穩氣質訴說海洋風格的自由與美好,「吳尊所選穿的單品,多是以防潑水面料製作,具備防水、耐磨與透氣機能,並運用熱壓黏合工藝減少縫線,外觀更加簡潔俐落,令整體兼具功能與時尚。」多款外套於內腰設有抽繩設計,能發揮更多樣的線條搭配。圖片提供:Nautica

吳尊成為Nautica品牌史上首位亞洲區代言人,嶄新的時尚影像令人眼睛一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