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hloeMarcie Bag 10週年限定版 華麗長流蘇─週五開搶 象牙白‧咖啡全台限量各4只

Chloe經典款Marcie黑色手提肩揹包,66,7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loe歡慶Marcie Bag 10週年,推出10週年限定版流蘇包,有象牙白與咖啡2色,全台限量各4只,11月1日於微風南山旗艦店與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限定開賣。

Chloe Marcie 10週年限定版咖啡色迷你流蘇包,46,600元,全台限量4只。另有象牙白色。

Chloe於2010年春夏推出Marcie手提包,很快就進入品牌It Bag行列,期間甚至歷經換創意總監,但它至今在銷售排行榜上依然名列前茅,證明其經典地位。Marcie Bag設計靈感源自馬術,其馬鞍造型與縫針設計,以及固定提把的馬鐙狀環釦,均是向馬術風格致意。採用三重鞣製過程的Vitello Granato皮革製作,會隨著時間淬鍊散發獨特光澤,拋光處理的金屬配件更散發如同骨董珠寶般的懷舊美感,使Marcie Bag愈用愈有味道。純手工打造的Marcie Bag更是工藝之作,共由140個部件組成,皮革纏繞的提把更有賴工匠的精湛技術,方能確保準確的間距、完美的弧度及皮革的絕對緊實感。

Marcie Bag經典款有手提肩揹包與迷你肩揹包,10週年限定版以手提肩揹包為原型,加上長皮革流蘇,搖曳品牌固有的波西米亞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