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家電汰舊換新好暢秋〉Panasonic秋季新品 功能全面升級 ─呼應小宅輕巧設計 旗艦吹風機與日本同步上市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訴求有5種美髮潤肌模式,使用者可自行調整適合個人頭髮、頭皮與肌膚的模式。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隨著房產回溫,今年百貨週年慶家用樓層表現亮眼,許多購屋、換屋民眾紛紛添購電器,且隨著時序推移至年底,許多小家庭也有不少舊機換新機的需求,日本Panasonic於秋季推出多款新品,大從洗衣機、冰箱,小至電子鍋、電烤箱、吹風機,都讓新的年度居家生活更健康、便利、煥然一新。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推出頂級旗艦機種EH-NA9B。

Panasonic全新日本製電冰箱,開發新鮮急凍結功能,以5倍速冷凍,保存食材新鮮美味,就連平常需要花時間冷卻凝固的甜點,也能快速完成,留住美味、避免細菌孳生,讓食材更不浪費,吃得更健康。

Panasonic推出一款日本「除塵神器」,體積輕巧僅530g,可輕鬆掃除高處灰塵,避免腰痠背痛。

另外,為衣物的潔淨升級,Panasonic也推出全新「滾筒洗衣機」,搭載洗劑量可自動精準投入的科技,每次洗衣,可先自動偵測衣量、精準投入洗劑,更輕鬆省事,且搭配40℃溫泡洗等獨家技術,讓難洗的黃垢汗漬也能白回來,還有除蟎抗敏行程,徹底除蟎抑菌,同時也不用擔心洗劑殘留。

Panasonic 發表2019年秋季新品,現場發表具備「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創新科技的滾筒洗衣機。

針對家庭清潔,Panasonic還有一款日本「除塵神器」,訴求體積輕巧,只有530g,可外接一段或兩段延長桿,最長可延伸至1.7公尺,方便打掃天花板、櫥櫃上方等高處,且搭配狹縫吸頭,可輕鬆清潔沙發、窗戶、櫥櫃或冰箱的縫隙,打掃不再腰痠背痛。

此外,看好小宅經濟市場, Panasonic更推出多款設計輕巧的廚房家電,包括20L微波爐、4人份IH電子鍋、9L電烤箱等,讓人在廚房小空間裡更得心應手,烹調出更美味健康料理;關於美容家電方面,在日本熱銷超過1,000萬台的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推出頂級旗艦機種EH-NA9B。EH-NA9B的「奈米水離子」,含水量是負離子的1,000倍,能深入頭髮毛鱗片滋潤髮絲,讓秀髮柔順、強韌、充滿光澤,其搭載速乾吹嘴及5種美髮潤肌模式,提升吹髮的效率,還可自由選擇適合個人頭髮、頭皮與肌膚的模式,讓頭皮、髮絲至髮尾都能受到完美呵護,且上市時程與日本同步,同時享有保固,可以做為年底犒賞自己的夢幻禮物。此外,品牌也開發了一系列適用國際電壓的商品,包含吹風機、電鬍刀、電動牙刷等,體積精巧好攜帶,是出國旅行的小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