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古又文波西米亞狂想曲 剛柔並濟 東京時裝週發表Freddie系列 男生女生皆可穿著 華麗且個人風格強烈

Johan Ku 2020春夏第一次使用女性化元素強烈的壓褶設計,不對稱堆疊搭配顯出優雅又俏皮的感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再度於東京時裝週發表2020春夏「Freddie」系列,以描述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生平的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為靈感,創作一系列男生或女生穿都出色的服裝。

Johan Ku 2020春夏以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為靈感,壓褶襯衫、印有方形鉚釘的絲質長褲,展現剛柔並濟的氣息。

古又文表示,佛萊迪向來以華麗的舞台裝扮,展現強烈的個人特色,甚至曾因為公然穿女裝而被美國市場封殺,但依然故我,因此在他的想像中,這個系列的形象是雌雄同體的,基本上所有單品都是男生女生都可穿,比如線條俐落的騎士外套、風衣等單品,拉開袖子上的長拉鍊,可露出手臂與鎖骨線條,便會流露女性化的氣息,因此無論男生或女生,都可以穿出很獨特的味道。首度嘗試的壓褶布料處理,亦呈現以往少見於品牌的鮮明女人味,但穿在長相斯文的男生身上也合理。

Johan Ku 2020春夏許多外套的袖子都做了可拉開露出手臂與鎖骨的拉鍊設計,增添女性化的氣息。

印花是此系列另一個重點。系列開端的方形鉚釘印花,令人聯想到電影中佛萊迪戴著鉚釘臂環振臂高唱「We Will Rock You」那一幕;與佛萊迪當紅年代相關的物品,如卡帶、飛行員眼鏡、麥克風架、錄音設備、表演時曾戴過的王冠等組成本季主要印花;彩色圓點印花則源自佛萊迪表演時打在身上的燈光效果,讓穿著者彷彿登上舞台般,耀眼炫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