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臺北時裝週2歲 鞭策與祝福6

Weavism

記者王鶯娟、王瀅娟/台北報導

國際買手採訪、整理/謝慧靜

攝影/記者王文麟、Gabriele Correddu

伸展台上的Yes

歸納出國際買手好評的Yes名單如下:oqLiq、WEAVISM、Silzence、INF、CHARINYEH、Seivson與Dleet等,其中義大利IFTA副總裁同時也是資深時裝評論記者的Michela Zio給了JAMEI CHEN陳季敏首獎,她認為,從剪裁、布料、秀場設計等細節都足以看見品牌已具足了征服國際市場的能力。

秀場設計部分,巴黎精品百貨The Bon Marché男裝採購Lucas與日本川久保玲旗下選品店Dover Street Market採購經理石部孝行(Takayuki Ishibe)皆認為以庶民文化為主題的WEAVISM在秀場安排與設計上呈現出強烈的鮮明性格令人印象深刻,能被閱秀無數的專家肯定,實屬難得。

Gregoretti女士驚艷於沙布喇.安德烈僅用黑白條紋設計出的特殊版型,這是歐洲未有的,令她想前往工作室深入拜訪。對於JUST IN XX ,歐美採購一致給出極高的評價,但有個專業從業建議,如何讓設計真正進入商業模式,是邁向國際的最後一哩路。另外頻繁往返台法的(RE)CREATE國際時尚合作機構的創辦人Jean-Francois NicolaÏ指出,未能在今年臺北時裝週見到在國際上已有強烈台灣標誌的年輕品牌如:ANGUS CHIANG 、Necessity Sense與Wisdom等,是此行的遺珠之憾。

OqLiq

Silzence

INF

CHARINYEH

Seivson

DLEET

JUST IN XX

JAMEI CHEN

部分圖片提供/臺北時裝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