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礦物科技內襯 運動後快速修復

UA RECOVER休閒系列男性連帽外套3,48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完整的運動員訓練計畫,包括訓練、競賽、修復,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針對完整訓練計畫推出全新UA RECOVER休閒系列,透過創新的「礦物科技內襯(Mineral-lined fabric)」給予身體能量回饋、幫助肌肉組織快速修復,讓運動員以更好的狀態重返賽場、迎接挑戰。

UA RECOVER休閒系列內襯的六角形印花含有礦物科技,可幫助運動後修復體力。(記者林欣若攝)

Under Armour邀請職棒新秀林安可、《木曜4超玩》當家主持泱泱率先體驗UA RECOVER休閒系列,林安可每天的訓練將近8個小時,他認為訓練時的專注和訓練後的恢復一樣重要,原本他就會在訓練後穿著UA RECOVER睡眠恢復裝備,現在有了休閒系列,他在交通移動或是日常生活中,都能持續恢復體力。泱泱原本沒有運動習慣,她特地加入UA 360全方位提升計畫,體驗UA RECOVER休閒系列的修復力,發現運動後「鐵腿」的狀況改善不少,讓她有信心投入下一次的訓練。

泱泱(左)、林安可(右)體驗UA RECOVER休閒系列的修復力與高度延展性。(記者林欣若攝)

Under Armour行銷主任蔡婉如表示,UA RECOVER系列蘊含礦物科技的六角形印花,能吸收身體自然散發的熱能,轉化成能量後回饋到肌肉與組織中,加速血液循環及含氧量,使肌肉快速修復並幫助身體回到最佳狀態,搭配符合肌肉紋理剪裁等專業設計,讓運動員在休閒生活中也能保有絕佳靈活度及舒適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