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型男珠寶 Tiffany帥氣獻藝

Tiffany 1837 Makers純銀冰塊夾,18,000元。 (Tiffany & C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珠寶向來以女性市場為主,然而愈來愈多男性也開始懂得利用珠寶彰顯個人特色,Tiffany & Co.順勢推出最新男士專屬系列Tiffany Men’s,涵蓋珠寶、家居用品、配飾、腕錶的Tiffany 1837 Makers系列與Diamond Point系列,從珠寶飾品到居家生活,為講究品味的男士打造精緻風格。

日本男星窪塚洋介配戴Tiffany & Co. 男士系列。(Tiffany & Co.提供)

Tiffany 1837 Makers系列兼具手作質感與實用性,系列單品針對男性喜愛的運動或收藏興趣,例如瑞士刀、開瓶器、指南針、腕錶等,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表示︰「Tiffany Men’s注重工藝,這也是Tiffany & Co.的立足根本,Tiffany 1837 Makers是向創作珠寶的工藝與百年技術致敬,寓意著每件作品背後都有著無名英雄。」Tiffany 1837 Makers作品印有「T & CO MAKERS」、「NY」、「AG925」(含銀量925‰)等字樣,突顯工藝傳承。

Tiffany 1837 Makers純銀指南針,28,000元。 (Tiffany & Co.提供)

Diamond Point的設計更具現代感,靈感取材自鑽石尖底造型,呼應Tiffany & Co. 的鑽石權威地位,珠寶設計都運用了獨特壓印技術並以手工拋光,完美呈現獨特的紋理圖案。

Tiffany 1837 Makers 18K金吊牌鍊墜,134,000元。(Tiffany & Co.提供 )

Tiffany Diamond Point純銀寬版戒指,15,000元。 (Tiffany & C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