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喬治傑生百年工藝 天心驚豔

喬治傑生Jardinière花園果缽編號1397 。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舉辦「百年工藝,歲月靜好」巡迴展,除了展出品牌115年歷史中的經典作品,喬治傑生與柏林藝術家雙人組Elmgreen & Dragset合作的「The Bed床」也是矚目之作,這件可放置手機、讓手機休息的詼諧作品,今年在以「愛」為主題的Wallpaper米蘭手工製作展首亮相,亞洲第一站便來到台灣,可見台灣收藏家的實力可觀。

喬治傑生舉辦「百年工藝,歲月靜好」巡迴展,展出品牌115年歷史中的經典之作。

女星天心出席巡迴展開幕,忍不住分享喬治傑生帶給她的人生啟示,她回想起自己一畢業便進入演藝圈,沒有機會好好培養美感,加上家裡一向灌輸的消費觀念就是實用至上,所以當她一見到喬治傑生經典的朵蘭錶時,驚覺原來時尚和實用可以並存,這次展出的「The Bed床」,也讓她感嘆應該放下手機、好好珍惜生活,現在的她開始懂得過生活、欣賞生活的美感。她在銀雕工藝師的指導下,現場嘗試了打磨銀器,喬治傑生總裁Francesco Pesci大讚她的天分,笑說:「非常好,歡迎來丹麥總部上班。」

喬治傑生總裁Francesco Pesci(左起)、天心、喬治傑生台灣董事總經理張正勳為「百年工藝,歲月靜好」巡迴展揭幕。(記者王文麟攝)

Elmgreen & Dragset雙人組的作品一向詼諧幽默,這次為喬治傑生創作的「The Bed床」,靈感來自於品牌創辦人喬治‧傑生在19世紀時創作的一款金色蛋形糖果盒,打開「The Bed床」極具未來感的蛋形盒子,可將手機放置於其中,讓人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張讓手機休眠的床。Francesco Pesci表示,設計師希望藉由這件作品,提醒人們不要花太多時間玩手機,應珍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放下手機、重拾生活的美好。

喬治傑生寶石浮雕銀蛋,為1908年設計作品。

圖片提供:喬治傑生

天心欣賞喬治傑生結合時尚與實用的設計,讓她開始懂得欣賞生活之美。(記者王文麟攝)

打開「The Bed床」的蛋形盒,可放置手機。

「The Bed床」的造型極具未來感,符合喬治傑生一貫的極簡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