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韓式烤肉 日式柚香 限定漢堡 舌尖輕旅行

麥當勞柚香塔塔脆雞堡,10月9日起至11月5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9元;經典套餐149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據調查,近9成的千禧世代認為「吃」是旅行經驗中最主要的回憶,台灣麥當勞看準國人出國嚐鮮美食的熱潮,接連推出兩款異國美味漢堡,即日起至11月5日,率先推出韓式醬燒風味的「醬烤蛋煎雙牛堡」,使用濃厚的韓式水梨BBQ醬入堡,齒頰留香;10月9日起至11月5日,接力推出日式柚香風味的「柚香塔塔脆雞堡」,讓饕客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舌尖上的輕旅行。

麥當勞醬烤蛋煎雙牛堡,即日起至11月5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9元;經典套餐149元。

台灣麥當勞持續將道地的異國美味與產品結合,異國風味系列產品每年推陳出新,新品表現屢創佳績,平均皆帶動10至20%的銷售成長。韓式烤肉在美食中獨具一格,麥當勞「醬烤蛋煎雙牛堡」以多汁的兩片紐澳100%純牛肉,加上特選A級蛋,並首度搭配以水梨及多種蔬菜熬煮的韓式水梨BBQ醬,鋪上新鮮番茄、高麗菜絲與泡菜醬,打造多層次口感。

台灣麥當勞異國風味系列產品每年推陳出新。

麥當勞「柚香塔塔脆雞堡」以去骨雞腿排,淋上以檸檬、酸黃瓜、洋蔥、洋香菜等製成的輕檸塔塔醬,微辣的日式柚香胡椒粉,最後鋪上新鮮番茄及生菜,鹹香的脆雞與輕檸塔塔醬互相襯托,品嚐爽口日式柚香風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