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復古梯袋‧優雅回歸:Roger Vivier,Beau Vivier

Roger Vivier巴黎發表會上安排模特兒打扮成1967年凱薩琳.丹妮芙在《青樓怨婦》中的造型,手提Beau Vivier手袋坐在電影院場景中,展現濃厚復古氛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oger Vivier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今年秋冬從Roger Vivier先生的歷史作品中擷取靈感,回到讓Roger Vivier聲名大噪的1967年,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在電影《青樓怨婦》中穿著長款風衣,搭配品牌經典方釦跟鞋亮相,成為時尚史上令人難忘的畫面。Gherardo重新詮釋方釦,為方釦帶來現代摩登感,全新推出的Beau Vivier手袋裝飾的直立式方釦,就是新穎的詮釋之一。

Roger Vivier秋冬推出全新Beau Vivier牛皮手提包,110,000元。

Roger Vivier秋冬Beau Vivier手提包搭配全新設計的直立式方釦,110,000元。

皮帶穿越 延伸視覺

Beau Vivier手袋為單提把梯形手袋,呼應60年代流行的手袋款式,然而外觀較為圓潤,因而感覺復古意味更重。直立式方釦微微拱起的弧度更能反映周遭光線變化,增加摩登感,與復古感的包身達到極好的平衡。穿過方釦的皮帶一路延伸至包身背面,給包包背面口袋提供另一層防護,收納物品更安心。

Roger Vivier秋冬Beau Vivier手提包洋溢60年代的優雅復古氣息。

Roger Vivier秋冬Beau Vivier酒紅色牛皮手提包,110,000元。

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