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格麗高雄概念店 宛如置身羅馬 珠寶展示如藝術品氛圍奢華 貴賓室賞貨隱密尊貴

寶格麗高雄漢神店的貴賓室仿效羅馬旗鑑店內伊莉莎白‧泰勒風格打造,洋溢60年代風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高雄漢神專賣店擴大改裝重新開幕,採用全新Peter Marino形象概念店裝,高雄貴賓們不必跑到台北,也可以享受一秒置身羅馬旗艦店的奢華氛圍。

寶格麗高雄漢神店大量應用大理石打造羅馬建築感,牆上的照片與普普風格版畫點綴品牌輝煌歷史。

全新形象概念店占地140坪,正門口的Grand Antique大理石與白色象牙洞石、番紅花色山東府綢與青銅萬神殿窗櫺(Pantheon Mesh),組合出羅馬豔陽的生動活力,閃耀義大利式的奔放熱情。門口地板上鑲嵌的八芒星造型紅色斑岩源自羅馬旗鑑店,代表條條大路通羅馬,八芒星造型並一路延伸至白色象牙洞石與胡桃木地板,與牆面上的大理石,都是貫穿整間店的裝飾元素。

寶格麗高雄漢神店開幕,採用最新店裝概念,呈現源自羅馬的奢華耀眼。

概念店牆面內嵌經典康多堤展示壁櫃,令珠寶猶如藝術品般呈現;一幅幅的歷史照片均是熱愛寶格麗的巨星影像,加上80年代風行的Andy Warhol版畫,點出品牌的輝煌歷史。中央展區上方垂吊的的Vistosi穆拉諾Ecos水晶吊燈,令商品與精品店更顯璀璨奪目。

寶格麗品牌之友艾怡良佩戴Serpenti系列珠寶,為高雄漢神開幕VIP派對獻唱。

與台北101旗艦店一樣,高雄漢神店也設有隱密的貴賓室,仿照羅馬旗鑑店內伊莉莎白.泰勒沙龍風格打造,採用Osvaldo Borsani風格的扶手椅、瑪瑙質地的咖啡桌及地毯,令貴賓擁有與巨星相同的高規格接待服務。

寶格麗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黃K金腕錶,約845,000元。

隨著高雄漢神全新概念店開幕,同樣閃耀的全新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錶系列全台同步上市,獨特水滴形纖薄錶殼搭配一節節六角形如蛇鱗般的貴金屬錶帶,錶冠鑲嵌標誌性的蛋面切割寶石。共有玫瑰金、黃K金、白K金與鋪鑲鑽石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