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 范逸臣心中選錶 百搭耐用辨識度高

范逸臣首度出席時尚活動,為Bell & Ross BR05系列站台。(Bell & Ros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Bell & Ross發表全新BR05系列,以標識性方中帶圓的結構搭配一體式錶殼,展現低調質感,完美呼應了大城市中的建築結構,呈現出剛強的節奏感。

Bell & Ross BR05不鏽鋼錶款海軍藍,168,000元。(Bell & Ross提供)

范逸臣佩戴全新腕錶出席,他最近剛跑完三場極地馬拉松、拍完電影《叱咋風雲》、新書也即將出版,這是他首度出席時尚活動,很有新鮮感,他人生的第一只手錶是卡通錶,現在對手錶的要求是耐看、耐用、高辨識度,手上的BR05可以搭配各種風格和場合,適合他這種很懶的男生。

Bell & Ross BR05不鏽鋼錶款銀灰色,168,000元。(Bell & Ross提供)

BR05系列共有銀灰色、海軍藍、深黑色三種面盤,45∘拋光金屬倒角勾勒出錶款輪廓,透過邊緣處理與不鏽鋼髮絲紋緞面錶體,提升BR05的精緻度,錶盤配有Super- LumiNova夜光材料鑲貼的超大數字時標,帶有品牌高度辨識性,3點鐘位置的日期窗實用又帶有設計感,翻至錶背可看見BR-CAL.3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鏤空自動盤也展現Bell & Ross獨到的設計美學,對稱的鏤空結構巧妙以品牌Logo裝飾增加擺陀動力,層層堆砌的機芯零件、自動盤與橋板以噴砂處理,每一處細節皆展現Bell & Ross的時間幾何美學。

Bell & Ross BR05不鏽鋼錶款深黑色,168,000元。(Bell & Ross提供)

圖片提供:Bell & Ro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