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ony小旗艦Xperia 5 10月登台

Sony Xperia 5,10月初在台上市。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拚戰蘋果iPhone 11系列,除了早先登場的三星S10系列,Android陣營接下來亦有不少旗艦機在台陸續上市,包括Sony Xperia 5,9月24日起開放預購,10月初開賣,單機價格25,990元,僅有6GB+128GB版本。此外,華為Mate 30系列昨晚在德國慕尼黑正式亮相。

Sony Xperia 5(右)堪稱縮小版的Xperia 1。 (記者吳佩樺攝)

Xperia 5是Sony今年第二款高通S855旗艦機,跟上半年Xperia 1的最大差別是,自6.5吋縮小為6.1吋OLED的21:9螢幕,但非延續4K螢幕,而是FHD+。其他規格差不多,同樣是1,200萬畫素標準+廣角+望遠後3鏡頭。

部分拍照功能Xperia 5有再進一步優化,例如人眼追蹤對焦拍照更精準快速,提升至每秒高達30次的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計算;強化Cinema Pro專業錄影介面,例如更彈性的檔案管理、更豐富的白平衡調整、更多手動對焦應用和收音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