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Only Watch 2019〉潛力無窮

帝舵Black Bay Ceramic One這是一款集陶瓷、鈦金屬和不銹鋼等多材質於一身的啞黑色碧灣腕錶。估價4,500~5,500瑞士法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勞力士旗下品牌帝舵(Tudor)為2015年Only Watch打造的Heritage Black Bay One,竟拍出比預估行情多出百倍之價。接著,在Only Watch 2017推出的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 One左撇子青銅腕錶,亦以高出預估價70倍之多的價格成交。換算下來,雙雙衝破千萬台幣。帝舵這屆再捐出第一款以陶質製作的Black Bay Ceramic One(帝舵碧灣陶瓷型壹號),集陶瓷、鈦金屬和不銹鋼等多材質於一身,再搭配以高性能橡膠和啞面鱷魚皮混合製成的錶帶,外界估計可望延續往年聲勢。

香奈兒(Chanel)J12腕錶邁入20週年之際,為Only Watch呈獻一組J12腕錶。黑白成對,相互輝映,搭載經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的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芯,機芯出自香奈兒持股的「Kenissi」製錶廠,亦為帝舵機芯零件廠。值得注意的是,這是Only Watch史上首款對錶,拍賣結果令人關注。

香奈兒呈獻一組J12腕錶,是Only Watch史上首款對錶。黑色陶瓷錶款(型號H6350)。對錶估價22,500 ~27,000瑞士法郎。

香奈兒呈獻一組J12腕錶,是Only Watch史上首款對錶。白色陶瓷錶款(型號H6349)。對錶估價22,500 ~27,000瑞士法郎。

圖片提供/Tudor、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