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MK印花迎秋 Logo時尚態度

Michael Kors女士休閒鞋,9,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迎秋,印花當道。美國時裝品牌Michael Kors日前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行2019年秋季系列發表會,搶先揭開這季最夯「Print on print」搭法的主要圖案:動物印花、迷彩和條紋,顯眼的印花為造型帶來強大的存在感。

Michael Kors MERCER GALLERY紅拼色水桶包,14,600元。

設計師Michael Kors這季以大量的動物圖騰與中性色調混搭交織,點綴水洗丹寧、閃電粉和鮮紅色等富有活力的色系,實穿、百搭的經典樣式再次令人眼睛一亮,展現多樣風格融於一身的獨特魅力。標誌性的MK Logo有更多變化,大面積呈現於外套、T恤、包款等單品,大膽展現時尚態度。

Michael Kors男士系列首次推出「KOR × TECH」系列,運用機能材質打造時髦風格。

在男士系列,首次推出「KOR × TECH」系列,運用機能性材質和時髦優雅的設計,碰撞出更多火花。在黑、白、紅色系及迷彩元素之中,創新面料帶來輕盈耐用的穿著感受,擁有極佳的透氣與舒適性,亦能夠減少紫外線的輻射,為充滿活力的現代男士帶來隨心而動、即刻出發的衣著體驗。此外,男、女裝系列都強調了嶄新的運動鞋系列,緊跟當季潮流。

Michael Kors於台北101專門店舉行2019年秋季系列發表會,豐富的動物圖騰細節、條紋與MK Logo帶來全新混搭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