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科技感+文青風 Digital City進軍竹北─全國電子持續展大店 提升3C佔比 下週插旗嘉義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竹北店,交錯淡雅的文青風。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竹北報導〕全國電子Digital City 持續拓點,進駐竹北,此為全台第10店,下週再進軍嘉義,今年度展店目標不只提早達陣還超車。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竹北店全店約300坪。(記者吳佩樺攝)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自2017年於高雄開出首店,以雙品牌策略經營,插旗全台腳步不放緩,現在來到竹北,全店坪數約300坪,僅次於高雄,和屏東並列全台第二大店。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表示:「2年多來,我們不斷精進Digital City,每家店都會因應商圈特性不同,呈現不一樣的裝潢氛圍,新竹向來具濃厚的古城風情,緊鄰竹科園區的竹北店除了講求科技感,還交錯著淡雅的文青風。」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進駐竹北。(記者吳佩樺攝)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將數位3C佔比從一代店的15%,提升至30%,除了強化原有主力客層30至60歲的黏著度,亦增加對20至30歲年輕族群的吸引力。但觀察到一個趣味的現象,可能台北選擇更多、競爭大,反而中南部的數位3C銷售佔比較台北更為亮眼。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全台已達10家,下週再進軍嘉義。(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全國電子對Digital City的期許,明年總店數挑戰20至30家,擴大實體版圖之外,電商布局也幾乎齊備,已試營運1個月,今年底前可望正式上線。雖然現在電商已經很發達,可以說是戰國時代、百家爭鳴,但全國電子認為在大家電市場仍很有機會,因為在實體店面支持下,擁有完善的產品安裝服務,是很多對手沒辦法做到的。

慶祝開幕,全國電子Digital City竹北店即日起9月4日,天天推出限時限量特賣,包括電視、冰箱、洗衣機、吸塵器、電腦、手機等,指定3C家電最低3.5折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