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色‧引「領」風潮:Tory Burch波浪領文青名媛

Tory Burch以翻領襯衫、羊毛衣、格紋褲,打造學院風。

小心機:波浪小翻領結合學院氣息穿著,文青又浪漫。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Tory Burch一向以浪漫的碎花、愜意的剪裁,為紐約上城的名媛們提供最貼切的裝束,今年秋冬的Tory Burch依舊在一片印花中打造柔美優雅,但多了一分文青感,這份書呆子般的書卷氣,主要來自於有著濃濃學院風格的領口設計。

荷葉翻領襯衫搭配印花毛衣和長裙,為名媛造型增添文青感。

設計師Tory Burch這一季以黑山學院(Black Mountain College)為靈感,這是一所創辦於1933年、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學校,來自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文學領域的頂尖翹楚們,以革新的教育方式結合藝術聞名,雖然校史僅短短24年,但其實驗教育對戰後美國現代藝術影響深遠,造就多位成就非凡的美國現代藝術家。

Tory Burch將黑山學院的書卷氣融入秋冬系列,排扣西裝外套、開襟毛衣、套頭毛衣是學院風必備單品,搭配荷葉邊領口,細緻的波浪令人聯想到整齊的書頁摺痕,更添人文氣息。

Tory Burch桃紅荷葉翻領襯衫價格店洽、撞色蕾絲洋裝30,900元。

圖片提供/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