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貴婦美髮神器 紫色限定版誘客

Dyson Airwrap多合一造型器,9月上市紫色限定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Dyson去年11月在台推出Airwrap多合一造型器,一度熱賣到缺貨,自9月1日起再引進紫色限定版,只有在Dyson官網買得到。

Dyson Airwrap外型像一支電捲棒,透過多樣配件變捲、變直,主打溫度不超過150°C,不傷髮質,最大特色是利用氣流原理,讓髮絲順著Airwrap自動上捲,堪稱「手殘救星」,不過也因為價格比自家吹風機Supersonic還貴,被稱為「貴婦級美髮神器」。

全新Airwrap紫色版以紫色搭配黑色霧面機身,黑色皮革外盒收納,僅有販售全配組,售價17,600元,同樣總計6款配件,包含30mm髮捲、40mm髮捲、硬質順髮梳、軟質順髮梳、圓形豐髮梳以及造型前吹髮器。業者建議最好的造型效果是在頭髮微濕、8分乾下進行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