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雷達繽紛超薄陶瓷 限量色誘

雷達True Thinline Le Corbusier彩色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太陽黃),61,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雷達(RADO)以獨家燒製技術,讓陶瓷呈現各種色彩,全新推出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Le Corbusier彩色高科技陶瓷限量腕錶,向現代建築之父柯比意(Le Corbusier)建築色彩致敬,各種繽紛的超薄陶瓷,展現出神入化的彩色陶瓷技藝。

雷達True Thinline Le Corbusier彩色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明亮粉),61,900元。

建築大師柯比意是現代主義建築的提倡者,他在1931年首次推出「純粹色彩集」(Polychromie Architecturale),集結43個顏色,每個顏色都具有獨特意義,體現了特定空間與人產生的效果,1959年再加入20個顏色,總和63種顏色依據不同的色度和色調被分為9組,這些色彩在近90年後,仍被建築師和設計師廣泛使用,證明了其歷久不衰的魅力及重要性。

雷達True Thinline Le Corbusier彩色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自然棕),61,900元。

雷達將柯比意的9組色彩運用於真我超薄系列,細膩絲質光感的錶盤與指針同色系,每款腕錶均採用整體式的全高科技陶瓷設計打造,不僅耐用、不易磨損,更帶給佩戴者輕盈舒適的手感,錶殼厚度僅4.9毫米,自1986年開始使用高科技陶瓷以來,雷達已經對14種色彩的陶瓷完美掌握,如今再加上這9個色彩,彩色陶瓷權威地位無庸置疑。

雷達True Thinline Le Corbusier彩色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湖水綠),61,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