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MIKIMOTO護胸 邱馨慧霸氣總裁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內裝比照銀座總店打造,金色波光在店內四處盪漾,洋溢奢華氣息。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開幕,名模邱馨慧受邀展演開幕限量頂級珠寶,自覺宛如霸氣女總裁,「今天穿時裝而非禮服展演珠寶,可以感覺到MIKIMOTO的改變;這套服裝雖然很露,但是因為胸前這一大片珍珠,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我以後不管當任何總裁,我都要這樣穿。」

名模邱馨慧展演MIKIMOTO頂級珠寶橄欖石珍珠流蘇項鍊,鑲嵌一顆29.05克拉橄欖石,6,910,000元。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占地35坪,為全台最大專賣店,店裝看齊銀座總店,入口主視覺展示櫃內裝飾西陣織,金色花紋如陽光灑落海面般波光粼粼;代表海浪的波紋在店內處處可見,點綴代表珍珠的金屬圓珠,從各種細節訴說品牌與海洋的故事。主牆面的法國手工製作金屬織布,光線照射下反映出的光芒,使整個店內盪漾金色波光,洋溢高貴奢華氛圍。針對頂級珠寶顧客設計的VIP室比照銀座總店設計,牆面裝飾歐洲手繪紫藤花壁紙,洋溢典雅嫻靜的和風。

名模邱馨慧(中)與模特兒展現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搶先獨賣頂級珠寶,包括多層次串鍊與手鍊、髮箍、黑南洋珠頸鍊、寬版手環等,展現珍珠多元設計面向。

MIKIMOTO為開幕引進多款獨家首賣珠寶,頂級珠寶有多層次設計的珍珠串鍊、鑲嵌25顆直徑15至18mm南洋珠串鍊、鑲嵌金色南洋珠的華麗套鍊、鑲嵌黑色南洋珠的寬版頸鍊與手鍊,還有許多不同以往的設計,如蝴蝶結造型頸鍊、髮箍、可調整長度的腰帶等,當然也有稀有的孔克珠作品,展現珍珠多變的色彩與品牌設計的多元創意。

MIKIMOTO蝴蝶結造型珍珠頸鍊,展現不同以往的珍珠設計,1,290,0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多款高級珠寶也在此搶先開賣,其中以海洋為靈感創作的海龜、海馬、寄居蟹與鯨魚胸針最為吸睛,鑲嵌珍珠母貝,再於母貝上鑲嵌雕紋金飾,展現品牌精緻工藝。圖片提供:MIKIMOTO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搶先獨賣海龜造型胸針,18K白金鑲嵌黑珍珠母貝,母貝上再鑲嵌雕紋金飾,洋溢和風,60,000元。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搶先獨賣寄居蟹造型胸針,粉紅金鑲嵌珍珠母貝,母貝上再鑲嵌雕紋金飾,洋溢和風,63,000元。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珍珠腰鍊,特殊設計鑲鑽扣環可調整腰帶長度,固定珍珠,作工精緻,4,620,000元。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南洋珠丹泉石海水藍寶項鍊,鑲嵌1顆罕見正圓直徑18.7mm南洋珠,22,500,000元。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孔克珍珠鑽戒,2,110,000元。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南洋珠串鍊,南洋珠直徑15.1至18mm,顏色均勻泛粉光,14,6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