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氣泡飲》清新酸甜

agnè s b. CAFÉ貴妃水果冰茶(左)、荔枝玫瑰冰茶,各17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gnè s b. CAFÉ推出全新4款夏季飲品,包含冰茶與氣泡飲,調和當季水果打造清新、酸甜的風味與清爽口感,一掃悶熱。兩款冰茶分別為「荔枝玫瑰冰茶」、「貴妃水果冰茶」;氣泡飲方面則有「接骨木鳳梨氣泡飲」,以及「檸檬咖啡氣泡飲」。「接骨木鳳梨氣泡飲」結合新鮮現煮的鳳梨醬與口感輕盈細緻的法國Badoit氣泡礦泉水,添加清涼的薄荷葉,打造夏季最清爽的暢飲感受;「檸檬咖啡氣泡飲」,則將檸檬汁加於咖啡中,並注入Badoit氣泡礦泉水調和,入口即可感受強烈的檸檬香氣,緊接咖啡香也開始縈繞,微酸順口,是夏季享受咖啡時光的另類選擇。

agnè s b. CAFÉ接骨木鳳梨氣泡飲(左)、檸檬咖啡氣泡飲,各170元。

至於金葉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精品茶品牌「&CHA(和茶)」,為迎來夏季,特別以台灣豐富水果,再搭配坊間手搖飲店少見的甜菊葉為基礎,帶來3款台灣人熱愛的風味調飲:「熱帶夏威夷」、「玫瑰果園」、「甜菊蜜檸」,且不含咖啡因,適合大人、小孩品飲。亦提供烏龍、包種、紅玉3款冷泡茶,再注入碳酸氣泡呈現清爽甘味的冷泡氣泡茶。「熱帶夏威夷」,以經典的綜合水果果露調和適當比例的乳酸,並裝入滿滿的奇異果、蘋果、番茄、鳳梨、水蜜桃、柳橙等水果,有別於一般店家多使用薄荷葉,品牌以添入乳酸的獨特調法,讓飲品喝起來具有乳酸的酸甜滋味,更加清爽。「玫瑰果園」,以玫瑰果露為主風味調飲,再加入奇異果、蘋果、番茄、鳳梨、水蜜桃、柳橙、檸檬、葡萄共8款水果,一次能補充大量豐富的維生素C。「蜂蜜混搭檸檬」,則藉由高品質的蜂蜜香甜與檸檬清香,再添入天然甜度的甜菊葉,帶來完美的「甜菊蜜檸」風味氣泡飲。

&CHA(和茶)熱帶夏威夷氣泡茶,70元。

&CHA(和茶)甜菊蜜檸氣泡飲,65元。

圖片提供/&CHA(和茶)、agnè s b. CAFÉ、S. Pellegrino、恆隆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