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星級愛戴超大鏡面 完售不再量產

FOR ART’S SAKE Wonderland系列輕香檳款,7,6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發跡於倫敦、快速竄紅的太陽眼鏡品牌FOR ART’S SAKE在台上市。鏡款設計出自品牌創辦人暨設計總監Xiwen Zhang(張禧雯)之手,她以藝術與時尚兼容的創作概念,令品牌旗下每個系列都像藝術創作,獲得許多明星及各地潮流人士喜愛,例如超大鏡面搭配細線金屬造型框架的「Darkeye」鏡款,就是蔡依林、古天樂等,鍾愛的款式。

侯佩岑佩戴FOR ART’S SAKE「Wonderland」鏡款,跳脫框架的金屬線框設計,將簡單化為不平凡。

FOR ART’S SAKE成立於2016年,在短時間內成為全球六百多家據點的指標性眼鏡品牌。現年26歲的Xiwen Zhang今年更獲美國《富比士》(Forbes)於歐洲「藝術與文化」項目選為「30 under 30」(30位30歲以下的傑出菁英)。對於眼鏡流行趨勢,Xiwen Zhang認為現今年輕族群不再盲目跟隨潮流,而是追求獨特風格;她善於掌握設計線條的藝術感,將簡單化為不平凡,卻也不過分張揚,每一款都令人驚豔。特別的是,為保障每款眼鏡的獨特,一旦售完便不再量產,更顯珍貴。

古天樂也是FOR ART’S SAKE的愛用者;他佩戴的是「Darkeye」鏡款。

FOR ART’S SAKE眼鏡於2020EYEhaus全台門市上市。

FOR ART’S SAKE Darkeye系列荊棘玫款,7,680元。

FOR ART’S SAKE的搶眼造型擄獲許多名人喜好。圖為蔡依林佩戴「Darkeye」鏡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