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看見世界‧遇見珠寶〉MIKIMOTO工匠之眼 珍珠之光

珠寶展示在透明的球體中,整體宛如一顆珍珠。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對珠寶愛好者而言,珠寶展能深入了解品牌歷史、體現工匠技藝,是貼近珠寶的最佳方式,珠寶展覽縱觀古今作品,歷史長河在一件件作品中,璀璨重現。

不論是寶石或是珍珠,都需要透過慧眼獨具的工匠,才能打磨出最耀眼的光彩,工匠的雙眼和雙手,決定了珠寶作品的姿態,MIKIMOTO The Eyes and Hands從工匠的角度出發,帶領大眾重新體會、認識製作珠寶的過程。

展場佈置與珍珠環環相扣,飄浮在空中展示的玻璃球,猶如蘊藏珍寶的母貝,裡面是一件件MIKIMOTO的美麗作品,其中特別展出8件頂級珠寶作品,表現MIKIMOTO工匠的傑出技術。MIKIMOTO特地複製一張珠寶設計師和工匠的工作檯面,桌面放有大約一萬顆珍珠以及支撐手腕的工具,也有許多畫筆和墨水繪製的設計圖,重現MIKIMOTO設計師與工匠的工作型態。

飄浮在空中展示的玻璃球,懸吊著一件件MIKIMOTO的美麗作品。

透過現場的實際體驗,參觀者可以參與一件美麗珠寶誕生的那一刻。

透過現場的實際體驗,參觀者可以參與一件美麗珠寶誕生的那一刻。

此外,參觀者進入會場時,會得到一張特殊卡片,將這張卡片放置在檯面指定的位置,影像就會投影出工匠是如何在這個工作檯執行工作,參觀者可以真實地體驗工匠的眼睛視角和雙手操作,進一步想像成就一件珠寶作品的背後,工匠們是如何一雕一鑿、細心琢磨。

將卡片放置在檯面指定的位置,影像就會投影出工匠是如何在這個工作檯執行工作。

現場展示芥子珠鑲嵌法,在金屬邊上推出細小連續凸粒,鑲嵌住極小的珍珠,能增加立體感、反射更多光芒。

【MIKIMOTO The Eyes and Hands工匠的藝術思維展】

地點:MIKIMOTO東京銀座總店7樓多功能展覽廳

展期:即日起至9月2日

圖片提供/MIKIM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