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看見世界‧遇見珠寶〉Georg Jensen 再.見喬治傑生

KUSA純銀茶具組,2,45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對珠寶愛好者而言,珠寶展能深入了解品牌歷史、體現工匠技藝,是貼近珠寶的最佳方式,珠寶展覽縱觀古今作品,歷史長河在一件件作品中,璀璨重現。

百年丹麥皇室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對台灣市場非常重視,每年4月和9月皆以台灣為首站,舉辦銀雕藝作巡迴展,今年適逢品牌創立115周年,許多展出作品首度公開亮相,4月在台的展覽回響熱烈,9月的展覽延續熱度,除了經典作品,也將展出多件限量作品。

喬治傑生秉持百年工藝傳統與原創設計理念,創作多款經典作品屢獲各大博物館永久典藏。

展出包含華麗的新藝術時期由喬治傑生大師設計的作品,精緻的新藝術派風格花卉雕塑,是卓越工藝與唯美設計的經典象徵,以及世界級大師共同創作的經典之作,如具有傳奇色彩的丹麥現代主義者漢寧‧古柏(Henning Koppel)特殊的銀壺與魚盤、國際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Kengo Kuma)與世界知名工業設計師馬克‧紐森(Marc Newson)全球限量銀雕茶具組,可看出百年品牌的工藝傳承。

澳洲設計師馬克‧紐森曾被《時代》(Time)雜誌評選為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他在2015年首度與喬治傑生合作。

由馬克‧紐森設計的全球限量純銀茶組,4,126,000元。

漢寧‧古柏設計的純銀魚盤,純銀延展性不易控制,這款魚盤以純銀延展出完美對稱的弧線,功力深厚。

漢寧‧古柏設計的銀壺作品。

【Georg Jensen銀雕藝作巡迴展】

地點:台北、台中

展期:2019年9月中旬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