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格豪雅競速卡萊拉 賽車日常

泰格豪雅Carrera Calibre 16,藍色錶面與錶圈,精鋼錶鍊,146,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萊拉泛美公路賽(Carrera Panamericana)以飆速和危險聞名,泰格豪雅(TAG Heuer)傳人傑克‧豪雅(Jack Heuer)創作一款專為職業賽車手設計的計時碼錶時,便以這項賽事為名,推出卡萊拉Carrera系列,簡單優的設計、方便易讀的特性,Carrera系列不僅適用於賽車,也融入日常生活佩戴。

泰格豪雅Carrera Calibre 16,黑色錶面與錶圈,精鋼錶鍊,146,400元。

今年泰格豪雅推出全新Carrera Calibre 16腕錶,錶面為黑色或藍色的太陽紋,判讀性大幅提升,適合衝刺終點線的賽車手佩戴,也能滿足閒暇駕車上路的需求;三個計時碼錶小錶面尺寸加大,更顯眼易讀,中央計時秒針前端與兩個計錶盤上的指針、以及開始/停止按把、12點到3點鐘位置卡圈(flange)均點綴了紅色,這些新穎的設計細節,讓Carrera Calibre 16相較於前一代,更顯摩登時尚。

泰格豪雅全新Carrera Calibre 16計時腕錶搭載41毫米錶徑,完美結合功能性與運動感。

全新的精鋼錶殼比以往更為輕薄、更有流線感,錶耳變短並結合磨砂與拋光處理,使整體設計充滿動感活力,黑色或藍色陶瓷錶圈因移除外側的金屬錶環,視覺上看起來錶面變大,為腕錶增添運動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