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帶向量字型 大方重返時尚

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卡帶圖案後背包,28,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懷舊、出新,卡式錄音帶、向量字型,通通重回時尚舞台!

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以卡帶圖案致敬1980年代。拉鍊公文夾,21,200元;名片夾,6,600元;五卡卡夾,4,900元;鑰匙圈,5,800元。

萬寶龍(Montblanc)為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打造新皮件,小型皮件均飾以卡式錄音帶印花,而大型皮件則印有卡式錄音帶盒圖案,這樣的設計意喻小皮件可以完美地放入大皮件,就如同將卡式錄音帶放入卡帶盒內一樣。

a.testoni以「TESTONI」為標誌,動態感的斜向字體傳達傳續不絕、向前邁進的意涵。休閒鞋,18,300元。

回想1980年代,當時樂壇不知創造出多少席捲全球經典歌曲,卡帶亦是最能象徵該年代的流行物件。近年,懷舊風潮令卡帶重生、成了新潮物品,萬寶龍更將卡帶化為全新皮件的設計元素,將各式採用黑色粒面柔軟皮革製作的大、小型皮件,飾上藝術性十足的卡式錄音帶圖案,包括卡帶上最酷的個人化特色:可自行填寫的空白貼紙等細節,精采演繹復古特色,彷彿將1980、90年代的流行文化帶回我們的眼前。

a.testoni以全新設計的向量字型Logo宣告品牌年輕化。後背包,29,800元。

慶祝品牌創立90週年的義大利精品a.testoni似乎也對1980、90年代的設計元素情有獨鍾,以向量字型設計全新Logo。嶄新的現代「TESTONI」印製在超輕量休閒鞋款,大面積的從鞋面延伸至鞋底側面,強烈的視覺效果,代表品牌年輕創新的活力。同時發展出一系列後背包,包括商務型與休閒風格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