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野餐神器 無線藍牙音響變身小餐桌

Sony可攜式無線藍牙音響GTK-PG10,能變身簡易小餐桌,售價8,49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瞄準熱愛野餐和露營族群,Sony推出最新可攜式無線藍牙音響GTK-PG10,不只能變身小餐桌,同時是行動K歌神器。

Sony GTK-PG10頂端面板採用可展開設計,設置杯架以及表面防潑灑材質,輕易變成一張簡易小餐桌。而上方面板展開後,內建的高音喇叭會朝上和朝外,戶外聆聽音樂的音效更好;機身二側加入內嵌式手提握把,移動方便。

此外,Sony GTK-PG10支援直接插入麥克風隨時隨地歡唱,機身調整按鈕能用來操控麥克風音量、升降Key以及回音效果;電池續航力長達13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