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首飾‧快時尚:APM Monaco別緻簡約南法風情

APM Monaco Monte-Carlo系列項鍊,價格未定。

明星系列:以骰子為主角的Monte-Carlo系列,骰子上鑲飾各色水晶字母和圖案,可隨心組合。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PM Monaco的設計靈感源自摩納哥以及南法愜意悠然的樂活態度,品牌於1982年由珠寶設計師Ariane Prette創立,到了2011年,APM Monaco專攻純銀首飾,把創辦人的傳奇發揚光大。現任創意總監Kika Prette是Ariane Prette的媳婦,她對所有具創意的事物充滿興趣及熱情,Kika Prette獨到的品味讓APM Monaco的設計別緻而簡約,每個月都有新品推出,讓喜歡變換風格的消費者趨之若鶩。

APM Monaco強調客製化的設計,迎合年輕族群對飾品的需求。

秋冬全新系列同樣鼓勵多層次搭配,以蒙地卡羅大都會酒店優雅氣派為靈感的Monte-Carlo系列,將骰子組成吊飾,上頭以各色水晶鑲飾字母和圖案,能隨心組成自己或是愛人的名字,每一款都是個人化風格;Fun Crazy Love系列靈感來自地中海的夏日以及唯美的大自然風光,珍珠與各色水晶排列組合出大自然的瑰麗色彩。

APM Monaco Monte-Carlo系列手環,價格未定。

APM Monaco Monte-Carlo系列耳環,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APM Mona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