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喬治傑生光影鏤空 疊搭展現個性

喬治傑生推出New Fusion系列,重現妮娜‧古柏的經典設計。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向來喜歡與各界藝術家合作,豐富珠寶或是傢飾品的樣貌,也成就喬治傑生獨一無二的工藝特質,與織品設計師妮娜‧古柏(Nina Koppel)合作的Fusion系列,以流暢的波浪線條、猶如拼圖一般的圖案設計,讓佩戴者享受自由搭配的樂趣,今年全新單品以細膩的鏤空設計,讓光線穿透珠寶,在肌膚上展現多變的光影變化。

New Fusion系列以層疊、混搭為特色,重新定義珠寶佩戴方式。

妮娜‧古柏在丹麥藝術與工藝學院攻讀織品衣物設計,畢業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與專門從事設計、服裝、紡織、室內裝飾的藝術家共同合作,她在1980年代開始與喬治傑生合作設計銀飾,後來發展出了Fusion系列,透過單品層層銜接、堆疊,創造新型態珠寶,妮娜‧古柏希望這種全新型態的珠寶能讓佩戴者依據自己的品味重新組合珠寶,這也讓Fusion系列成為喬治傑生的經典系列之一。

喬治傑生New Fusion系列18K白金鋪鑲鑽石鏤空鍊墜,87,000元。

喬治傑生的珠寶工藝師延續妮娜‧古柏的經典設計,推出全新New Fusion系列,保留此系列精美圖樣的空間結構與充滿大自然風情的流暢線條,透過鏤空設計打造出輪廓更清晰、更輕盈的珠寶。光線是讓珠寶綻放光彩的重要媒介,New Fusion系列以鏤空設計引入光線,透過光線折射出珠寶的璀璨、引入光線也讓珠寶隨著佩戴者的動作,有了活潑的律動,珠寶與佩戴者之間,形成更為私密且饒富趣味的緊密關係。全系列以手工鑲嵌鑽石精巧排列在幾何圖形上,透過貴金屬18白K金、黃K金、玫瑰K金與鑽石的組合,延伸出多款耳環、手鐲、墜鍊等系列珠寶。

喬治傑生New Fusion系列18K黃金、玫瑰金、白金鋪鑲鑽石手鐲,310,000元。

慶祝New Fusion系列全新上市,台灣喬治傑生特別推出北歐創意與美學之旅,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購買Fusion系列總件數最多貴賓,將有機會受邀至北歐丹麥喬治傑生銀雕工坊,深入體驗品牌百年歷史與極簡美學。

喬治傑生New Fusion系列18K白金鑲鑽鏤空手鐲,355,000元。

圖片提供:喬治傑生

喬治傑生New Fusion系列18K黃金鏤空耳環,35,500元。

喬治傑生New Fusion系列18K黃金、白金鑲鑽耳環,64,000元。

喬治傑生New Fusion系列18黃K金、白K金鑲鑽鏤空鍊墜,6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