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IWC柏濤菲諾新嬌點 最小錶殼出爐─錶帶可替換 滿足女士穿搭樂趣

IWC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4(型號357404)。精鋼錶殼、鍍銠指針和時標,藍色錶盤以12顆白鑽標記小時。搭配精鋼米蘭式織網錶鍊。19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高階女錶新「嬌」點!瑞士高級製錶商IWC萬國錶全系列產品中最小巧的款式出爐:錶殼直徑縮減至34毫米的柏濤菲諾系列。該系列以義大利西北部度假勝地、美麗臨海小鎮「柏濤菲諾」(Portofino)為名,自1984年推出以來,柏濤菲諾系列即以簡約圓形錶殼、羅馬數字和簡單的時標散發迷人的悠閒風情,是IWC最成功的腕錶系列之一。

IWC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4(型號357405)。精鋼錶殼、鍍銠指針和時標,綠色錶盤以12顆白鑽標記小時。Santoni綠色鱷魚皮錶帶。164,000元。

嶄新問世的IWC柏濤菲諾女士腕錶共5款新作,是品牌當前尺寸最小的錶殼設計,滿足更多的女士偏好,也引人回顧最初的柏濤菲諾系列、那些為纖細手腕所打造的小巧錶款。全新款式採用18K紅金或精鋼錶殼搭配鍍銀、藍色或綠色錶盤,每一款的錶殼或錶盤都飾有鑽石。這種多元性也延伸到創新的錶帶設計,佩戴者可以依照自己的穿搭變換錶帶;可運用隨附的小工具輕易互換不同錶帶,這些錶帶由皮具製造商Santoni製作,擁有一系列色彩繽紛的手染色調。此外,還有一款精鋼米蘭式織網錶鍊,滿足各種不同品味。

IWC新推出的柏濤菲諾女士腕錶是品牌旗下最小巧的款式,錶殼直徑34毫米。圖為該系列18K紅金錶殼款式(型號357401),鍍銀錶盤以12顆白鑽標記小時。410,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