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台北好時尚 新秀設計師競技

第5屆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金獎得主簡國彥特別為記者會設計的「穗花棋盤」禮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第7屆台北好時尚「台北TOP時裝設計大賞」決賽暨動態展演即將於8月16日在台北101大樓頂鮮宴會廳舉行,10位入圍設計師王子欣、李承翰、李維錚、黃秀瑾、湯俊翔、葉佳靜、劉奕聖、謝宇農、謝怡君及簡君嫄,將同台發表以台北市人文地景為題的競賽設計服裝,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穿去年金獎得主柯瑋倫為他量身訂製的服裝上台走秀,表達對新銳設計師的支持。

第6屆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金獎得主柯瑋倫2019春夏服裝,線條簡潔俐落。

柯瑋倫在記者會上揭露設計靈感源自柯市長著作,結合他春夏系列的輪廓,在左手臂上刺繡手心向上圖案,象徵收放自如;右袖口刺繡意為救援投手的英文「Closer」,代表他重症外科醫生經歷,胸前則刺繡台北市市花杜鵑花。前年金獎得主簡國彥也前來為記者會站台,並特別製作「穗花棋盤」禮服,以稻穗的花為靈感,花落形成一片如紅毯的禮服。

前屆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金獎得主柯瑋倫(左)、簡國彥(右)與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中)出席台北好時尚記者會。

記者會上同時宣布「T 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正式轉型為「T Fashion時尚基地」,本月起交由「國際時尚藝術文化協會(IFAC)」經營,理事長溫筱鴻表示,未來將繼續整合時尚產、官、學界,並引入商業機制,「以前這裡比較像展示間的概念,未來顧客在這裡看到喜歡的設計就可以直接下手。」

「時尚CEO」溫筱鴻擔任台北好時尚記者會主持人。

圖片提供:台北好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