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eline流蘇包 俏麗手感細膩

Celine黝黑色光滑小牛皮Tassels肩揹錢包 ,4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eline秋冬第一波主打包Tassels系列,以2條俏麗可愛的流蘇為標誌,重現1970年代巴黎索邦大學校園女文青日常隨興配件。

Tassels是Celine今年秋冬第一個主打包,千鳥格紋小牛皮中型肩揹包59,000元。

品牌藝術總監Hedi Slimane從品牌歷史檔案庫中挖掘出Tassels手袋的原型,包身為圓潤的矩形,T字翻蓋上裝飾2條皮革流蘇,以刻有CELINE的拋光金屬包覆,隨著包包主人行走時搖晃跳動,營造行走間的律動感,洋溢青春活潑的氛圍。包身以小牛皮、水蛇皮與千鳥格紋粗呢等材質打造,小牛皮還有光滑、紋理與鱷魚壓紋等表面處理方式,面貌多元;包身內襯為小羊皮,手感細緻滑膩。

Celine黝黑色光滑小牛皮Tassels腰包,44,500元。

Tassels手袋系列包括肩揹包、腰包與肩揹錢包等款式,更迷人的是定價比起品牌其他包款更容易親近,小牛皮小型肩揹包不到5萬元便可入手,向年輕客層招手。

Celine焦糖色光滑小牛皮Tassels中型肩揹包,61,000元。

圖片提供:Celine

Celine棕褐色鱷魚壓紋小牛皮Tassels中型肩揹包,6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