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家樂福+茶茶小王子 推出非籠飼雞蛋蛋捲

家樂福攜手友善雞蛋聯盟、茶茶小王子推出非籠飼雞蛋蛋捲,共二種口味,每盒原價69元、特價55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家樂福持續食物轉型計畫,其中致力推動「非籠飼雞蛋」,除了早在賣場內設立非籠飼雞蛋專區,並擴大自製熟食商品以及茶葉蛋也改用非籠飼雞蛋,再度宣布攜手友善雞蛋聯盟、日本京都宇治市吉祥物茶茶小王子合作推出非籠飼雞蛋蛋捲,共有原味、抹茶2種口味。

家樂福企業社會責任暨溝通總監蘇小真表示,台灣民眾每人每年平均食用300顆雞蛋,其中用於食品加工的比率非常高,但消費者很難清楚背後原料的來源,此次非籠飼雞蛋蛋捲,不同於一般蛋捲以現成的液蛋為原料,而是通過友善雞蛋聯盟認證、來自苗栗茂林畜牧場的非籠飼雞蛋,到工廠後再一顆顆打成蛋液製作而成。

此外,主打特色除了非籠飼雞蛋之外,抹茶口味更選用來自京都宇治市的頂級抹茶,並非加糖抹茶粉,2種口味都能吃到酥脆口感和蛋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